2020年1月14日 星期二

要学会做这个面食,比馒头还好做,孩子们也都喜欢吃!

要学会做这个面食,比馒头还好做,孩子们也都喜欢吃!

家里有孩子的一定都知道,孩子们是非常的喜欢挑食的,尤其是一些蔬菜,小朋友们都是不喜欢吃的,但是家长们也是会想尽各种各样的办法让孩子们吃,因为这些都是有营养的食物,而且对于孩子们的成长发育是非常的好的,如果小孩子的身体缺一些营养是非常的容易生病的,今天就教给大家一个面食,他比馒头还要好做,营养也是非常的多的,孩子们吃了也会非常的喜欢的。

这个食物就是芝麻南瓜发面饼,首先我们需要准备的食材有南瓜、面粉、酵母、还有芝麻,首先我们需要将南瓜切成长条,然后将他们放在蒸锅里面蒸熟,然后将南瓜放在一个盆里面,在里面加入面粉还有酵母,但是要注意的是温度 不要太烫手,因为这样可能会烫坏酵母,然后将他和面粉不停的揉搓。

然后将面团切成一样的大小,就和做饺子的时候是一样的,最后将他们擀成皮,然后我们将准备好的芝麻调成芝麻馅,芝麻擀碎加入白糖就可以了,然后将他们放在里面包好,最后就将他们压扁做成饼的样子,然后我们将他们放在平底锅里面煎成亮面金黄,这样好吃的南瓜饼就做成了。

这个南瓜饼的味道是非常的甜的,所以孩子们会非常的喜欢的,而且南瓜里面有吩咐的胡萝卜素,而且在体内他可以转化成我们人体所需的维生素A,对视力是有非常好的效果的,而且他还有促进骨骼发育的好处,所以孩子们经常吃这个对身体是非常的好的,他还能促进胃里面食物的消化,他里面的果胶是可以和胆固醇结合在一起的,使胆固醇吸收减少,血液里面的胆固醇也会变少,所以大家赶快学会回家做给孩子们吃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